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游琦

弱者,连死的方式都无权选择

 
 
 

日志

 
 

ZMS  

2015-05-28 23:5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这个破地方晃晃悠悠的快一年了,真的很像个监狱。感觉自己都快体制化了,确实要离开这里,但有不知道做些什么,干我的安全,哎,没劲。远离家,这这个破地方受苦受累。哎,我为什么非要选择来这里,难道这真是上天的安排嘛。老奶奶,假如当时你让我回保定我就回保定了,安安稳稳的找份工作,工资挣个2000多块钱,处个对象,买个小车,生活乐呵呵的。说什么来破石家庄,烂石家庄,烂地,烂人,做的这破事。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信念让我坚持了下来,难道非要说是对上天的信仰,对它的迷信。那样的话,思思老乡会是我这辈子的老婆了,可我感觉这简直不可能。她也是白富美吧,不过这美还差点,毕竟离李冰冰差的还有很多很多距离,哈哈。结果我就送她什么巧克力,水果,帽子,她奶奶的连个谢谢都懒得回复长点。她也不把我删了,我最开心的就是她把我微信加入黑名单,又让我加回去,我才不能加回去,浪费我一毛钱的短信费我都不用微信。也是啊,想当初考研的时候,真的是鬼斧神差的就认识了,在同一个教室,同一排,挨着一起学习,还是老乡,这也算是太巧了。她为她的发愁,我为我的发愁。考研的目的都 是为了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她的情乱了,我的也差不多。我那梦娇,想当初我俩是多么的好。现实是挺残忍的,结果多出来一个人。她要是那么简简单单,傻啦吧唧,懒得一塌糊涂就好了,我应该也不会走。前阵子跟好久好久好久的思思打了个电话,当然,此思思非彼思思,不过都差不多,身高差不多,还都是天秤,都是半斤六两的美女。红颜祸水。想想自己也从小在一个小商业家庭作坊长大,小牌场,酒桌~~见得多了,我估计思思也见的不少。小时候俺也是常常一个人在家看家,估计她也差不多。仔细想想她也是一个好女孩啊。不过现在我还有必要为她做那么多嘛,老神仙们的话还有必要坚持吗,这世上有什么神仙还令说呢。不过还好,算卦的都说我桃花运比较强,嘻嘻,不过也没感觉出来,要是那样的话,那么思思就早该投怀送报了。哎,我要是有韦小宝一半不要脸就好了。我过我实在是忍受不下去了。她也 不嫌我烦,她是不是早就嫌我烦了,只是没明说。要是明说了,我立马屁颠屁颠的滚蛋。那样即便是真是假也不关我的事。不过,现在我该怎么办啊,好好做自己,奶奶的,好好做自己这算什么意思啊。我总不能再找个看香的给我看看吧,那时我是听还是不听啊。难道我非要头悬梁再从头再来,好好努力奋斗。我都后悔把她摆在第二的位置,没良心,半点良心都没有,说请我吃几回饭了,连个米粒也没吃到。不过这没关系了。对一个人好总需要理由的,就像亲人那人因为有血缘关系的理由才那样的不分开。想想自己做的事情也挺可笑的,想想自己给她买的曲奇那么贵,我都舍不得买过。要是换个其她女的,早就感动的哭了。在这个万肆仟红,灯红酒绿,有什么是真的,有什么是假的呢,也许只有我傻啦吧唧的吧。不过我挺感谢那个神奇的月老先生的,竟然把我跟一个大册营的白富美连在了一起,也够可以的。想当初我上高中的时候跟那个大册营的舍友谈论最多也就是大册营那些纸老板们嫁女啊,摆酒席啊,那个场面的豪华,当然这要跟谁比,跟中国那 真正的大富豪比起来也是毛毛雨。真的发现自己简直是太穷了。不过我现在对她到底该怎么办啊,她也嫁不出去,老是挨坑。搞得我该怎么办啊。按说她也还比较不错了,就是任性了点。妈的,考研时那块地老是我给她个扫。不过细想想当初我也觉的她还算可爱。她拿她的上衣当做行李包把书裹起来,这跟我很像啊,我上学时是长干这事。哎,我也算是能看透她的心思。不过我该怎么办呢,干嘛要做无用功。算了,不写了,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